close

  2007/07/28(六)
 
七月二十八日這天,是許多動漫迷及 Coser 必會聚集的一天!
 
地點是在台灣大學的綜合體育館,
一場名為 FF10 的同人展活動就此展開!
 
 
 
我和洨玥及蝕玖、蝕玖的表弟 - 小趙四人一同參與這盛會。
以往我們參加這活動時,都是拿著相機四處遊蕩的路人甲,但這次真的很特別!我們四人都是專程來 Cos 的呢!除了小趙以外,我們都是 Cos 一系列的角色,我是Ro裡的太保、洨玥是祭司,蝕玖則是 " 男 " 智者,而小趙是 Cos 海賊王裡的魯夫。
 
當天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太太酷熱了!囧rz 所以咱們臉好不容易才上的 Cos 妝整個就被汗水給洗花了,尤其是小趙的最慘!因為他皮膚真的很黑,而且又超會流汗,才剛換上 Cos 服走到台大廣場,他的妝早就被汗水給洗到消失不見了!而且整件 Cos 服從一般的紅色轉變為深紅色咧!讓蝕玖的臉整個就是囧掉了~XD

 
因為我的 Cos 的角色穿著十分地「清涼」,而且又是穿將近10公分高的超高細跟鞋,從出捷運站一直走到會場,我的腳簡直快斷了!這比穿學校餐飲服務技術課的跟鞋還痛苦個數十萬倍啊!!〒△〒/ 到了台大廣場後,我們馬上被圍拍,因為我有點肉肉的小腹(囧"),所以從被拍照的那一刻開始,我必須努力地縮著小腹,而且盡可能地縮得越緊越好,拍照起來從會比較好看~XD

 
我還滿佩服蝕玖和洨玥的,七月底的超炙熱太陽,蝕玖竟然還能戴上一頂亮綠色的假頭毛來Cosplay!?真的是太猛了!不過洨玥更猛!竟穿著長袖 + 高領 + 長裙 + 膝上白長襪 + 五公分高的跟鞋 + 長髮披至肩下!?這根本就是把自己包成木乃伊,然後站在沙漠中間一樣嘛!真是太瘋狂了!@_@"

 
因為我們要 Cos 的服裝及道具甚多,身為 Coser 的我們實在沒辦法一邊給別人拍一邊顧東西,還要穿著本身就很難行動的服裝提著東西走動於會場,所以呢,咱們需要一個「工作人員」~XD 而且很剛好的是,洨玥有網友也要來FF10,因為她沒有 Cos,又是第一次來,所以就充當咱們的工作人員啦!她的暱稱是--牙牙,我們都叫她「牙~(要拉尾音!)」。

 
我們從會場的十一點多開始,就一直被攔下來要求拍照,其實我們很早就想進場了,因為裡面有冷氣嘎!囧" 誰知道是我們太受歡迎還是怎麼樣的,竟然這一拍,就給他拍到下午一點多啊!沒吃東西就算了,重點是我們一直在當「雕像」啊!這個姿勢擺十分鐘,再換一個姿勢又是十分鐘…,這樣一折一騰的,誰也受不了正中午的火熱嘎!所以,到下午一點多時,咱們就奮不顧身地直接衝進會場裡!

 
唔!一陣陣冰涼的冷氣就這麼洗刷了正午的殘溫,果然還是進場最好了!囧" 而飽受高跟鞋摧殘的雙腳也終於在屁股壓上座椅時得到解放~XD 我和洨玥都把高跟鞋脫了,以很不怎麼雅觀的姿勢在揉按腳踝。我們五人是坐在台大體育館三樓的觀眾席上,往下看去,密密麻麻的人潮擠爆了每一處角落,連地板是什麼顏色都看不見了呢!真不禁感嘆,這每一小小的黑點都是花了150元的門票進來的啊!

 
雖然我真的很想下去逛逛,因為我也是花了150元才進來的說~!但我的雙腳和疲累的身體卻不聽我的使喚,想挪一下都覺得很困難,所以啦!我們這一行人都是花了150元來這裡面坐著吹冷氣的…,啊!有一個人沒花到門票錢就混進來的!是誰?是誰這麼惡劣?啊~是「小趙」!為什麼他可以如此囂張的混進來啊?
 
因為進場時,除了收走門票外,還會在你的手背上蓋一個章,讓你可以花150元進進出出會場都無所謂,而在我們進場時,理所當然的,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章印。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,印章蓋在手上時並不會馬上乾掉,所以當蝕玖一被蓋上印章時,就馬上走到在一旁等著免費進場的小趙那,把章印印在他手背上,然後咧?就可以憑著印章大搖大擺的進場啦!早知道可以這樣省錢,我下次也來陰的好了!=3="(喂!)
 
不不不!我為人正大光明,才不會這樣咧!>_<"
 
唔…照這樣的話…,那在會場裡面滿滿的人,至少會有一部分的人是這樣混進來的囉!?0口0? 啊~不管這個啦!反正錢都花了,人也進來了,椅子也坐了,冷氣也吹了,就別計較了唄!

  
我們從一點進場後就一直坐在觀眾席上聊天、休息,甚至是睡覺……(因為真的很累了!〒△〒")直到下午兩點半才離開會場到廣場去當雕像…,在這之前,洨玥因為真的累到了,所以就在離場前去換回原本的衣服。嘿嘿!我們又多了一個工作人員啦!~XD

 
下午的廣場是最多 Coser 的時候,因為在會場裡逛的 Coser 多半都會在沒啥太陽烈照的下午出來給拍,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~XD 之前我來的三次都沒什麼人 CosRo的人物,但這次很不一樣耶!超多人 Cos 的!幾乎全部的職業都出來了呢!所以就有一團Ro團的團長就在廣場集結所有Ro的 Coser,想來個大團拍!我和蝕玖也被拉過去團拍~

 
噢!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超大一團的說,大到連相機都裝不下全部的人,因洨玥已充當工作人員了,所以她跟我說,要分三段拍,才能拍下全部的人。在團拍的時候啊,因為 Coser 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就有一個 Cos 騎士的 Coser 沒地方站,而且在大家的起鬨之下,他被迫「趴」在地板上拍照,真的很經典耶!雖然大家彼此不認識,但於都是Ro的愛好者,也就很自然的產生默契啦!

 
咱們這超大Ro團被圍拍時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!因為有這麼多人依然愛著仙境傳說!而且這次是我目前兩次的 Cos 以來,最威風的一次了!大約當了近10分鐘的雕像吧!(?) 才在「工作人員」的倒數中結束這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  
在團拍後,我們也開始分頭去拍一些自己喜歡的 Coser。說到拍別人,我就有給他興奮到!首先,是一個Ro的 Coser,「他」真的很令我和洨玥及牙~驚訝耶!因為「他」是「男」的,卻 Cos 女角色!這或許聽起來好像沒什麼,但接下來的才是重點啊!囧rz

 
「他」,是男的,雖然一開始看到「她」時,還真以為「他」是女的,因為穿有小背心的 Cos 服,又有胸部、腰部纏繃帶,看起來超水蛇的!又穿小短裙和超細跟的高跟馬靴,又因為「他」是 Cos「刺客」,所以有戴黑色的遮口鼻面罩,一般人看到「她」,當然會認為「他」是「女」的啊!

  
為什麼我們會知道「她」是「男」的咧?因為在Ro人物的 Cos 中,Cos「刺客」是非常「稀有」的,因為洨玥很喜歡刺客這角色,便衝上前去要求合拍,當洨玥跟「她」拍完照時,「她」開口跟洨玥說謝謝時,洨玥聽見「她」深沉的男性嗓音,當下就嚇到了,便馬上看「她」的脖子…,哇噢!有「喉結」啊!0口0" 在往下瞧…,唔!胸部是用墊的!而且還有穿無肩帶內衣!
(為啥看得到呢?因為「她」的上衣是低胸的啊!!)

 
天啊!這到底是上帝開的玩笑還是他投錯胎啊啊~~(吶喊) 如此魔鬼的身材,又配上一張美型的天使臉孔,這簡直是惹人忌妒嘛!

 
總之,我真的遇到好多好多讚不絕口的 Coser 噢!我們在廣場「玩」到下午四點,便到會場的更衣室把衣服都換回來,也差不多四點半了,同人展一般到三點半左右就會開始陸陸續續的收了,因為四點展覽就會結束了。我們在會場出口附近的樓梯間坐著小休息一下,卻巧遇了牙~的同學 - 009!他是接下來的整個爆點!~X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mi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